凭吊 味可滋·伊利君

凭吊 味可滋·伊利君

2011.5.4

时间他喜欢悄悄的从我身边溜走

悄悄的溜走他也并没有向我挥手

在他带走了味可滋·伊利君之后

之后的之后我还是没有把他看透

期待味可滋·伊利君出现在底楼

只是希望他能让我不再那么的瘦

结果我被告知需要耐心静静等候

等候等候心里难免多了一丝忧愁

不知道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是头

焦急的等待中泪水浸湿了我双眸

多么的希望味可滋·伊利君长寿

但事实是味可滋·伊利君太温柔

被迫离开后消失在我世界的尽头

有太多太多的话都来不及说出口

有太多太多的抱歉希望他能接受

唯有以此文凭吊味可滋·伊利君

<END>


    虽然我已经不能再见到味可滋·伊利君

    但是他给我的生活确实带来了很多乐趣

    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有很深的感触

              每一句话都无时无刻提醒着我生活是如此的美好!

          

04 May 2011
 
评论
© idealview | Powered by LOFTER